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傻乎乎的邹幕南

傻乎乎的邹幕南

 

联谊舞会

ooc是我的
渣文笔还流水账,灵感源自我看到了我校礼仪队【神奇的联系】
爬墙使我勤劳

【联谊舞会】
  纵然是可以在天上霸占一片领域可以在空中飞出无数的高难花样的Farrier在军队的舞会上也不过是个局促不安肢体不协调的刚上初中的蠢小子。
  好吧,可能比高中蠢小子要严肃一点。
  "hey,soldier,我命令你教我跳舞,教得简单点的,就像复述操作飞机那样的命令一样的把技巧教给我。"Farrier为了看上去让自己更虚心一点,甚至还从自己紧绷的脸上扯出来一个足够吓死大兵的微笑。
  Farrier今年要放弃小酒馆来参加联谊舞会的消息很快传遍了英国皇家空军全营,当然包括Collins。Collins本来对舞会什么是不感兴趣的,虽然他还挺会跳舞的,长成这样一张帅的犯规的脸就算不会跳舞,被女生拉着晃荡几回也就会跳了。
  但是Collins真的想看Farrier跳舞。
  与此同时,我们的farrier还在机械的转体,于是全营上下又传起了哪个姑娘跟farrier跳舞那个姑娘受罪的传言。farrier就装作没有听见一样的试图抓住节拍。
  Collins更想看了。而且,farrier每天一回到寝室就砸进床里"睡觉,福蒂斯二号,你从我这儿问不到你想要的。"
  哦,这可真得去一探究竟了。
  舞会当天Collins入场引起了一点小小的轰动,不知情的都在期待着姑娘们的到来,是多么漂亮的姑娘能让Collins和farrier这两个从来不参加舞会的性冷淡也忍不住过来凑凑热闹。
  事实上Collins也是这么想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姑娘能让farrier来参加舞会,直到——farrier走过来把他拉进舞池的时候。
  这个时候Collins就非常感谢farrier帮自己训练出来绝对无可挑剔的反应能力,至少他没有看起来很蠢兮兮,应该没有吧。
  他们一开始站在舞池的边缘,当他们跳起华尔兹的时候,周围的人开始起哄,Collins晃了晃脑袋试图让自己热的发烫的耳朵降下温来。
  "我不会把你甩出去的,你不用握我的手握得这么近,二号。"farrier突然开口,"你的手心都是汗!"Collins急匆匆的为自己辩解道,这可是farrier万万没有想到的,但是他还是认认真真的听着节拍。
  "farrier,你该不会准备全程低头数着自己的步数吧!"Collins昂了昂头,就好像自己扳回一局一样,实际上他也就扳回了这么一回,现在终于轮到farrier难为情了,他终于抬起头,"我不会踩到你的脚的,fa——"
  "闭嘴,Collins"否则我让你明天嗓子哑到说不出来话,farrier还是把这后半句吞回了肚子里,心里却已经打起了小算盘。
  Collins全程关注着farrier的表情变化,一遍心里笑他是傻子一边大气不敢出,他也觉得自己今天狂傲得过了火,farrier可从来都是个好惹的善茬。
  他们转着圈的转到了舞池的正中间,灯关柔和的过分,farrier在灯光下看上去都很,Collins绞尽脑汁,搜肠刮肚的想出了"慈祥"这个形容词,这个词成功的将自己逗乐了,farrier似乎被这个笑容感染了,更卖力的尝试着对于他来说表现力很强的动作,引来Collins一串串小声的惊呼。
  等到舞会结束终于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气喘吁吁,farrier神秘兮兮往Collins手里塞了点什么,然后提前回了寝室。Collins狐疑得摊开手,
  一包润滑剂。
  靠,farrier果然不是什么好惹的善茬。

没了,你们以为还能接个车么?  

傻乎乎的邹幕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傻乎乎的邹幕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