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乎乎的邹幕南

转校生 【au】【二】

【二】
         游手好闲的日子很快就无趣了,莫扎特又是个小孩子心性,除了偶尔的作曲之外,他是一刻也闲不住的,恰逢学校社团招新,音乐社大张旗鼓的在舞台上架了钢琴,他注意到了指导老师的名字——Salieri。
  他还记得,当初入学的时候校长就说过,Salieri老师为他的到来专门写了段乐章,那段乐章称不上完美,但也完全可以说是精彩了。
  就这么想着,他就已经逛到了音乐社的报名台前,“作为一个学生您可真是浓妆艳抹。”一声憨憨的但并不怎么友好的声音从自己斜下方传来,Mozart稍微低了低头,那是一个比自己还要矮上半头的学生,他的装扮看上去极为奢华,尤其是他那厚厚的一层粉底,就像是批墙灰一样盖在那张脸上,腮帮子上还打了夸张到可笑的腮红。
  “Wolfgang amadeus Mozart,为您效…”
  “ahh,那位Mozart,那个从来不知检点的omega么?恕我直言,您丰富的转学经历让我对您的信誉产生了极大的怀疑。比如,您的曲子会不会逾期,您的曲子会不会抄袭,或者说您对活动的参与度…似乎回答这些问题对您来说有些不可克服的困难!”
  Mozart把拳头攥的紧紧的,“敢问先生怎么能够在还没有听过我的任何一个音符就下次定论,我承认我是个omega,但是您也不过就是个beta,而且您也是一个浓妆艳抹的beta!”
  “哦,”那人像是听了什么笑话一样阴阳怪气的笑起来,还一边反复的重复着“太多音符”。
  “Salieri,您觉得怎么样?”他终于该死的转过了身,Mozart这才发现他拿了一根非常奢华的手杖,大概镶了几万块钱的钻石,“跟这人浮夸的风格还挺搭!”Mozart在心里想。
  “Rosen~,”那位叫Salieri的老师压着步子走过来,像是走着钢丝的猫一样轻飘飘的,“Wolfgang是个不可多得的很有才华的年轻人。”
  “可是Salieri…”Mozart简直要怀疑这个小个子下一秒就要跳起来抓Salieri的脸了。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过于年轻,缺乏经验且脾气火爆!”随机他转过身来示意Mozart握手,“希望两天后的入社考核能看到您惊人的巨作。”
  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握了握,随机松开,和别的没有结过婚的alpha不一样,Salieri对他至少是显示了不小的尊重,这让Mozart的心情好了不少,于是他在回去的路上情不自禁的多亲吻了几位姑娘。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