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乎乎的邹幕南

转校生au,abo向

首先先说一下设定,角色不多,也没打算写长,而且加上高三,可能写的进度万分缓慢,如果用十分来形容缓慢程度的话,这个可能是十二分。
这算不算在萨莫圈子基础上带点来自spn的土特产【摊手】
暂定清水吧,但是拿我黄太后的外号做担保,可能到最后并不是清水。
废话说了很多,下面是设定。
Mozart可能算是成绩优异的学生里最浪的那一个了,他甚至无视校规,再第n次不爽学校规章制度之后,他来到了一个看上去相当自由的学校,虽然也没有自由到哪儿去,但是,面对他的撩妹啊,不注意场合就对着缪斯们亲亲啊这些举动多多少少还算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了,还没有迎来过发情期的Mozart也可能是最浪的一个omega。
Mozart好歹也算是个校园活跃分子,社团活动怎可可能会少了他?但是说实在的,他也就加了一个,萨列里老师的音乐社,音乐社其实十分的庞大,乐团,合唱团 装扮也十分的古典,尤其是萨列里老师,走路的步子极为优雅,后背笔直,像是被钢板钉了一样。这个萨列里老师有个狗腿子,矮矮的,Mozart甚至拿手量过,嚯,比自己还矮了半头。
信息素味道未定欢迎大家提建议
【Mozart我其实想到了覆盆子的味道,非常甜,但是觉得不够活泼,萨聚聚我觉得得找一个相当浓烈的味道,毕竟,撕裂自我】
【萨聚聚肯定是一个控制力非常强的alpha】

评论(10)

热度(6)